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这首歌让我寂寞寂寞了
也开始放松了
放下一切吧...
就像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啊~~眼睛开始喊救命了!
休息一下吧....
u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