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离开

这是送给我的知己,Melody:


还记得,当时朋友抛弃她时,
她哭了...
那时我第一次看到她
平时嘻嘻哈哈的她洒下了泪水...

我好心疼,
不停的安慰她
告诉她许多的道理...

我还记得我说过,
“虽然你现在很痛,但是等到她在乎你了,
你也许就没有把她放在心上了...”

她说:“你长大可以去当心理医生了...”
我说:“不行,我自己安慰自己都好难了...”

这是我最印象深刻...

如果我离开了,你要笑着...
因为你没有资格流眼泪!
我要你笑着对我说:“再见!”

离开,
虽然很痛苦,
但也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离开你身边了,
你要懂得我所讲的话,
愿你把我记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