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160214

2014的新年终于在星期五落幕,接着就要开启新的旅程

说到这次新年,中间真是闹了个笑话
年初一的时候,我和妹妹去外婆家碰巧遇见了舅舅他们

外婆:来,猜猜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
表哥当机立断:这个是姐姐,这个是妹妹(指着我)

然后我立马被HURT到!!(然后转头走了几步)
我身边的人都笑惨

回头我和妈妈说这件事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说:“这说明你年轻啊,不好吗?”
我:“谁会在这个年纪想年不年轻的啊?”

当我跟我的朋友,李妈妈和ST说这件事的时候,她们都猛点头
“真的是会被hurt到!”
我们怎么那么惨啊...

年初三的时候,舅舅他们又来了,这时表姐也有来
表哥一看到我:啊,这个是姐姐,这个是姐姐(指着我)。不会认错了

李妈妈搞笑地说表哥这么做是为了弥补我幼小的心灵
哈哈哈

只是yc真的太会选衣服了,选的都太成熟
我也只是随便随便地过关这样
被讲成是妹妹,真的好挫败/.\



算算现在都已经高二了,想在中学生活中留下一点美好的记忆
能出去的话,就尽量出去
不想再整天躲在家里,想要体验一点不同的
希望能够一切顺利!!

在网上看到这句话:
对自己很一点  逼自己努力  再过五年  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  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这绝对是对我最好的一句话,也送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