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台湾台北 Day 1


我11月底的时候去了台湾,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有一阵子家里并没有那么多的能力可以去国外
加上这次是超级临时才觉决定要去的
去台湾的一个星期前订的机票,前几天订的饭店

之前原本有计划去香港,可是查一查太贵就算了
我妈就说“那台湾呢?”,然后叫我上网去看机票
我查完的隔天就听到我妈问我爸“到底要不要去的?”,我爸就说“去啦!”
接着马上订机票

我一整脸WHAT?!!

我觉得超级疯狂的,而且家里也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也太疯了吧
接下来一星期里就去了几间shopping center买长袖衣、买长裤、买日常用品之类的

完完全全就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的确挺酷的!
但是临时订的机票和饭店也会比平常贵,所以会比较不划算
还是建议大家提早订机票和饭店,提早做好一切准备!

28.11.2015 星期三

早上十点的飞机,飞到台北已经是三点多了,到饭店也差不多四点多了
我们的饭店离西门町很靠近,只要过对面就是西门町
西门捷运站也只要从饭店走不到两分钟就到了
实在是很方便!

第一天我们只是在西门町随便晃晃
对于我们来说西门町没有很好逛,通常是年轻人会比较爱逛的
那里的食物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日本店、火锅之类的比较多
我爸妈比较想要找那种当地的食物,很可惜西门町没有很多而且也不怎么好吃

当天我们把精力都花在了Uniqlo里了
西门的Uniqlo好像是旗舰店,很多楼层
最特别的是他有一个活动是自己设计T-shirt
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设计,接着马上印出来

我妹的很可爱

我重设计了好多次,都很不满意
最后的这个还叫我妹帮我看一下,她都不理我
我妈就说“ok啊!很好啊!”
后来印出来,我自己没有很喜欢 :/

我爸和我妹都在Uniqlo买了些衣服,因为我们带的衣服没有很齐全
我妹买了这件黑色针织外套


(这是另外一天的照片,先给你们看一眼)
我妹之前一直很固执地要找一件白色长针织外套
但我们一直说白色很容易弄脏,她才最后买了黑色的

穿起来很好看,很帅,版型也好看!
缺点就是它很重,而且很热
对于当时台湾才刚转凉的时刻,晚上你只要穿一件短袖加这一件针织外套就已经ok了
我妹说她多数在穿这件外套时一直流汗,最后她里面干脆只穿短袖T-shirt
((后来听说今年台湾的冬天也没有很冷

以上就是我们在台湾台北的Day 1,过后再来分享其他天
((因为不小心前面废话太多,所以这篇有点长,也不好意思再打Day 2的行程

那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