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苋菜

如果给我一碗上汤苋菜,我绝对可以把它吃完

要说我最喜欢的蔬菜,除了羊角豆就是苋菜
不论是嫩的,老的,我都吃得下
如果给我选择,我还是喜欢吃苋菜,最好还是上汤苋菜
我可以一顿餐就只吃上汤苋菜配白饭

苋菜也算是促成我长高的原因之一(?)
中学有一段时间中午吃饭,每天都去同一个饭档
学校的档口通常很少卖蔬菜,几乎清一色只有豆芽而已
我嫌豆芽炒得不够熟,怕吃了肚子不舒服
而当时的老板除了炒豆芽还有苋菜
那个苋菜虽然是老苋菜,至少我还是吃的挺开心的
然后就不知不觉跌入了一个深坑

然后在初三升高一的假期里,我就“蹭蹭蹭”地往上长

后来我妈告诉我苋菜有很多钙,所以我大概就是那时候补了很多钙(?)
让我能从小不点长成现在这样
所以想长高的朋友们,除了牛奶,还可以试试苋菜哦(?)
真的美味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