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200413

Hai,大家好吗?
话说四月份真的是起起伏伏,心情时好时坏

学校半年一次的考试就要来了,就是下个星期一直考到四月份结束
感觉自己有点不在状态下,完全feel不到那个考试的mood
加上这是在高中的第一次考试,比分又很重,很担心啊~
高中的历史和地理感觉很难
课本没有colourful,也没有清晰地列点,翻开课本就想马上关上  囧囧
历史是中国历史:(  又有申论题...T^T
第一次开始有点严恶历史了
不论如何,请保佑我一切过关吧!

对了,上个星期分歧者2《叛乱者》终于出了!
好兴奋 >口<

原本打算慢慢看的,结果用了1天半的时间就看完了
从头到尾,每一刻都是紧张和刺激的,完全没办法停止
另外,我也很喜欢它的封面,很美~
哈哈

话说第一次考商美,发现跟平常的作业没什么两样  囧囧
就只是那一张纸,然后添色
而且还可以带回家彩 O.O
老师的教学方式真是自由啊...
这次是设计一双鞋

yc看到我设计,就说要买一双白鞋然后在上面画
但是我觉得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design,我应该不会买
因为太华丽了,不敢穿出去=.=


这个星期写很短而已,等我考完试再说
但现在有了smartphone就会忍不住碰它,要把电话收起来了
要克制啊!!
最后一句,考试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