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6, 2013

漫画学会生活营

感觉上越拖越久,我就越不想写了..
所以可能会有点省略,请不要打我>O<

我一般对生活营都是很反感的,觉得很麻烦
因为第一次参加漫画学会就有生活营了,再加上ST在那里一直叫我去,所以我就去了
我想,漫画的生活营大不了只是学关于画画的东西吧(?)

结果我猜错了 囧
这次的生活营,我到那一天才懂它真正的名字“团体默契营”,最后最后我才发现这个生活营就是完完全全的激励营
哈哈

我们学会是跟Amoeba Team一起协办的,所以会有一些教练

一刚开始都是一些比较破冰的游戏,就不说了
接着就是老师致词,讲营规..
另外我们要特别遵守C.A.T.A.
C.A.T.A. 分别代表关怀、赞美、团结、感恩

第一个节目就是“天马行空”
所有人都回闭上眼睛,然后会有一个人在旁边说明,大家就开始想象,接着就画出来
我只能说,我画的东西跟我想象的东西完全不同  囧囧
完完全全的失败啊...

接下来就是分组,基本上分组后我们的活动都是按组别计算了
我是第一组的,而且还是组长-.-lllllll
其实这个组长的来源就是lat出来的,就是“la la li la tom pom”
结果就这样一lat,我就变成组长了ヽ(゜Д゜)ノ
omg.

再来经过种种的决定,我们的组名叫“刀剑神域”
名字决定好就开始画旗
说来这个旗真的是无论何时何刻都要带在身边,因为那些教练看到你把旗丢在一边就会偷走,你要赎回来需要扣5分
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因为我们组的旗就是被偷过一次。T_T

后来时间太赶,成品就变成这样:
成为6组里最普通的...

分好组别,选好名字和口号就开始游戏了
第一个就是最可怕的也是每个人最影响深刻的Human Transportation
Human Transportation就是一组9个人,用6手6脚在地上成为一个交通工具
我第一开始我是做爬的那个
一开始的时候,一直会掉会掉,很辛苦
后来教练生气了,就叫我们回去,就跟我们讲还给我们看了一段影片
其实那段影片我去年看过了,所以没有什么很深触
教练再问我们要不要再尝试,很多人都举手可是我没举
因为我的右手腕已经开始痛了,而且我不想让自己那么辛苦

太多人举手同意再尝试,所以我们又下去开始做一次
我们组一直掉下来,然后再重新,掉下来,又来过...
中间因为我的手腕真的很痛了,而且我真的不想再那么辛苦了,想放弃了
就哭了,后来每个组员都停下来看我,安慰我,问我“还ok吗?要不然放弃?”
其中教练也有来问我要放弃吗,组员又一直问我,
突然,我不想放弃了。看到每个人都同样的辛苦,都同样的痛苦,何不再来一次?
我就说“我不要放弃”
结果组员好像听错了,以为我说“要放弃” ,跑去跟教练讲 = =
后来我又解释多一次,他们又再跑回去跟教练讲

我们又再分配一次,我换成被背的那个
就这样一直不停重复
一直做到最后,我们是最后一组
一直掉一直掉,最后教练允许我们在跌倒的地方再开始
一直到最后,全部人都来为我们加油
当完成的那一刻,心里真的很开心

接着还有很多游戏,.....,人体运输,接力赛画地图,螃蟹走路....
很多很多
从早到下午,一直流汗
一直到晚上才没有一直跑来跑去

晚上就是看短片,分享
其中有一个大家看到一个女孩为了给母亲治病而跑去捡垃圾,以致到最后要求一个叔叔把她卖掉的短片
加上教练又在那里讲父母对我们的好之类的,最后每个人都呜咽了:'(
我也差不多差不多...
后来教练允许我们打电话给父母讲话
我sms给妈妈,结果一看到她的信息,我完全就破涕而笑了,因为我妈妈完完全全就是开心style,根本哭不出来嘛...lolll

晚上还有什么对别人赞美或感谢等,还有一个即兴表演
我还看到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开一字马,吓到我
他的体型不算瘦的,不过身体很柔软 omg.
还有人B-Box..
每个人都很疯!哈哈

隔天就是绘画比赛和戏剧表演
我们组的戏剧表演完全就是一个笑话,所以就最后一名了(哭)
团体赛拿了第三名,可是没有礼物(哭)
只有冠、亚军有礼物,害我们失望:(

还有ST在绘画比赛拿了佳作奖哦,哇,好棒!
我每次参加比赛好像都没有拿过奖,太难过了:((
好歹也让我有一次拿奖,可以爽一下吧...

其实还有最后两个活动的就是写下“你在这次生活营学到了什么?”和写快乐卡(感恩卡)
“你在这次生活营学到了什么?”
我写了坚持、沟通、领导
坚持和沟通不讲
领导,我是第一次真正领导这个组
每次无论是在做project还是做其它东西,我永远都不会是组长
所以,我曾经很渴望当一次组长(心里话)
而,这是第一次,让我这么的倍感收获,就是我真的当组长啦~
当然我也觉得领导真的不简单...

感谢你们让我第一次感到当组长的滋味,
感谢你们会配合我,
感谢你们包容我,
感谢你们。
一张搞怪照片\(^o^)/



抱歉,照片太少,废话太多

以上照片都是从Amoeba Team拿的,要看更多自己去看
太多照片,而且我很没胆放上来
太丑了>O<

4 comments:

  1. 刀剑神域怎么没画桐人君啊~?XDD
    好好玩的样子啊~好久没参加生活营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我没看刀剑神域,所以不太懂里面的人物
      里面的人是有一个组员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