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310313

太快了,太快了,明天就开学了 >O<
感觉上,这个假期我都在浪费时间
先是去了2天1夜的生活营,然后就整个人耗在家= =

开学后就是四月了,一个起起伏伏的四月T^T
往好的方向想,只要读一下书→考个试→拿一下成绩→六月份,放假 (?)

这个假期真的追了蛮多戏的,把之前看到一半的看完了
看完了就好不舍得T^T
最近看蛮多的韩剧,当然是长期追一部而已
其中就是《请回答 1997》
里面的女主角程诗源的追星的疯狂程度真的过over了,真的很佩服她!哈哈

我最羡慕的是里面那一群死党,
平时一直是吵来吵去,但在你难过的时候他们全部都会跳出来安慰你
这就是真正的朋友。

记得我表姐跟我说:“16岁是个灿烂的年华!
然后就开始吐嘈我要会打扮什么什么的...(感觉上就是学坏-.-)
想想,我过去初中三年也没有做什么特别“壮大”的事
说实话,我是没那个胆也懒惰
不想去惹那么多的麻烦来困扰自己
生活上,不就是要让自己过得开心,过得快乐点吗?

啊,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吧
下个星期见,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