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100313

每个星期更新一次blog,已经成为我每个星期的习惯
虽然每次都不懂要写些什么..

下个星期就是Theory Exam了
太快了,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背好>,<
有点紧张,但幸好没有碰到考试
yc就惨了,很不巧当天学校考试,所以她一考完Theory就要飞奔到学校考试
有点辛苦呢...
不论如何,请保佑我吧!

每天在班上都很安静地坐着,看英文书
因为突然心血来潮想看英文书,所以跟ST借的
其实主要是想提升自己的英文,不想坐视不管了/.\

国文的话,我不想管它了。I think I am going to die on BM this year. :(
今年的国文老师不是很会教,而且人很固执,我们讲什么都只听一半
我们班上绝大多数都很失望,算了,不想讲了.../.\

班上每天还是一样杂乱,选择无视...

/.\ /.\ /.\
郁闷啊...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对别人开始拉起了一条条的封锁线
自己则在迷宫里绕转,总是走不出去
很想放过自己,
很想念那开怀大笑的日子...

***

最近很喜欢听林宥嘉的音乐,听了整个人都很舒服
心里也会平静一些..

很喜欢这首《想自由》
因为我也“想自由”,哈哈


再来这首LeeHi的"It's Over"
曲风很可爱,而且MV蛮好玩的,哈哈
说到LeeHi,第一次听她的歌时候蛮吓一跳的
年纪很小,可是声音却是低沉的
跟外表完全不符合o.o
但其实唱得还不错...

that's all for tonight.
我要去做功课了,Goodnigh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