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270313

抱歉,生活营的post可能没那么快
因为照片还没出来,还要等一阵子
所以今天就来讲讲动漫吧!!

在初一以前,我根本不懂什么是动漫,什么是cosplay,什么是轻小说..
虽然之前的朋友有提起过,可是却没有任何印象
在初二开始,我认识了李妈妈,ST,小铭...
然后,从此踏上了“不归之路”...
哈哈

曾经有段时间我们嫌闷,班上就有几个人带漫画来学校看
漫画就一直在班上传来传去
就连下课时光明正大地看,学长好像也不太注意到
不过,还是小心为妙..
因为很多漫画都是看到一半的,所以有点不爽
我这个人很不喜欢等漫画和小说的续集..


我第一个接触也看完全部的漫画和动漫就是K-ON
那时候完全是抱着“随便”的心态去看的,没想到一看就看上瘾了
那部戏大部分时间都很好笑,很傻..

一直到最后他们毕业了,剩下一个学妹,他们决定创作一首歌送给学妹

在听那首歌的时候我还差点哭了 :'(
我想我以后毕业一定哭死了..

一般上看了K-ON的人,都会冒出一个想法
“组Band好像很好玩、很想组Band啊...”
哈哈,这个就是后遗症!!
lollll


接着就是零零碎碎的动漫和漫画
“黑子篮球”、“元气少女缘结神”、“邻座的怪同学”、“魔笛Magi”(←我最后一集还没看-.-)很多很多,还有其他看到一半而已
一般上我比较喜欢看动漫,而不是跑去看原版漫画
因为漫画太多卷了,很迷茫啊@@
我看漫画一般都是看画风的,画风好,看漫画心情自然好
哈哈


其实我有段时间没有看动漫了,最近才开始再看的
像现在我在看“玉子市场”,有K-ON的风格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但有些人会觉得有点闷因为它不是冒险类的

里面最好笑的就是这只鸟了

高傲的鸟,很喜欢走猫步-.-
原本很瘦的,后来因为贪吃machi,越变越胖,最后只能飞一点点=.=
不过我觉得胖胖的,很fluffy,很可爱
哈哈


但现在我多数看轻小说,跟朋友借的
自己也很想try看写轻小说,不过我好像写不出来-.-''
没关系,谁写了,我可以给评价的
lo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