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170313

Yeah,Theory考完了~
其实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准备,所以那些意大利文忘记得蛮多的..
但也无所谓了,哈哈

很快,再多一个星期就是假期了!
Oh,Yeah~!!
可以好好休息,也可以好好的疯了..

偶然想起了以前看过的漫画,一个很浪漫的故事
故事内容大概是讲述一个女孩喜欢一个老师,然后她就随手写在桌子,结果有另外一个人的回信出现在桌子上,很神奇。后来知道,他们2个是在不同年代的人,通过这个桌子聊了很多,并相约某一天见面。最后,赴约的人竟然是她喜欢的老师!原来之前的男孩就是这个老师,他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好像是在初二的时候跟李妈妈借的一本漫画,
那时候我们同桌,很无聊,所以上课时会在桌子上或纸条写字聊天(大多数在物理课-.-)
你会看到我们2两个在桌子上一直写字,然后两个人同时用力地擦桌子
loll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哈哈
她说我是好奇心很强的小孩,我说她是很倔强的小孩 :P
不过我们会变得这么熟,也真的很不可思议,很奇妙的一个故事。


另外,我不是说我在看着一本英文书吗?
这本书叫 The False Prince
主要是在讲述有4个长得有点像的男孩被一个男人选中,他要那些男孩经过训练并且从其中一个人里选出,冒充王子..

虽然我对英文的兴趣不大,但我觉得这本蛮不错的
我大概花了2个星期的时间才看完,这说明买英文书会比较值得(因为没那么快看完)
它有2种封面,但我比较喜欢这个封面
当然还有续集,好像是 The Runaway King (?)
啊,真不喜欢等续集=3=


然后,又有好歌听了
Taylor Swift-22

虽然我还没有22岁,但这首第一次听我就爱上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不怎么听英文歌的,当我真正认识一个洋人歌手时就是Taylor Swift
我还买过她的专辑,只是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其实最近蛮会听到很多好歌的,都是Melody介绍我的
太多太多了...
当然我也会介绍她一些好听的歌,我们是互补的,哈哈
不过我比较喜欢那种soft soft的歌,一般要好得朋友都知道的

唉呀,这几个星期都写很少
因为现在的我很懒惰,全部作业放到星期日做-.-
还有那该死的美术,一大堆的作业没有做!!!!
气死了!!
明天全部都要交了,我要飞去做美术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