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030313

Hey,guys!
好快,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
每天我都在看着日历倒数假期的来临,希望假期快点来,我也可以休息
哈哈

每天的我都在说自己很忙,但妈妈说“你比初中的时候好多了,整个人悠闲...”
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很轻松了
功课比较少了,午睡的时间也多了,看书的时间也多了...
我真该庆幸,原来高一真的是“蜜月期”啊~
但自己总是很喜欢把小事化大,一头乱
这时候就要列表要做的事情,才发现原来不过那么一点而已-.-

我可能比较忙在商美和美术,每个星期一副画,把我给搞垮了
所以我的商美每一个星期必定欠一副画,美术也是随便来,慢慢来不着急,哈哈
但我很享受商美这其中的乐趣,很自由
商美不管你怎么画只要有完成,老师很好而且都会说“这个很美!”
哈哈哈哈哈,心里就不停地暗爽



这是最新的作业
这幅图去年在学校的布告板上有贴过,那时候看到别人画的都好美..
其实我这张是小张的,去年那张很大张

之前那几堂课都是叫你画15个格子然后画点线面,我真的是乱乱来
这次就开始上色,很新鲜
所以我就把其他作业推到一边先,做这个作业 lol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第一张图的黑色marker是站立的
才用不久,我的黑色marker宣告没ink。  T^T
老师都吓一跳
一般上marker都可以用上一年半载的,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它没ink了
所以实际上这幅画我画了蛮久的,为了拼死地挤出ink-.-

时间很匆忙,就暂且。
Wish u all happy in this week!
:P

2 comments:

  1. 每星期交一幅画很好了咯~我美工每星期都要画7页的视觉日记,绘画和素描都各一份,一个星期要画好几张呢~我班上的人都画到崩溃啊~你已经很幸福啦~~~>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你们的功课很恐怖@@
      我们是属于选修课,所以老师可能也比较自由..
      无论如何,打起十二分精神努力讨伐功课吧!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