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240213

下午好。
上课天都好累,才刚放假休息完就不行了
每天就是上学,下课,放学,觉得日子有点闷
每天因为无事可做,就学习,发呆,看书,睡觉
每天郁闷,郁闷,郁闷...心里很烦燥!!
每天颓废,都快变老人了..

不过一到星期五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变得爽快多了,也比较开心了
可能星期五过后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吧..
可是现在想到明天要去上课,又好想哭了呢T^T

恩,应该很明显地看到上个星期换了新的背景和header
不过那个header,我不是很喜欢,我比较喜欢之前的那个有splash的紫色风格

而且现在这个header有点幼稚=.=
那时候yc看到我放这个header,她直接说
“这个明明就是我的style嘛!!”

可能再换回吧?不过现在很忙,等过一段时间再说..

介绍你们一部韩剧,我个人觉得很不错
《邻家花美男》

讲述因为心理受创,將自己关在房间中的高独美经常偷窥邻居,被安立奎金发现后展开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而且里面的男主角一直在撒娇,哈哈
真的超级搞笑的呢!!
其实差不多几集就要完结了,现在才介绍有点迟呢..

里面有很多好听的歌曲,我个人比较喜欢朴信惠唱的Pitch black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讲
感觉朋友都不得空呢...
谁要听我抱怨啊?哈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