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时间

有时候我觉得时间很吓人
每天每夜,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在成长
3、4年不见的朋友,忽然出现你面前,你会发现他变得不一样了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们都感谢曾经我的自己造就了现在的自己

世界每天每夜都在发生不同的事
当一个人成长越快,知道的事情会越多,心中的秘密也会跟着增加
现在我四周围到处都是藏有秘密的人

我也有秘密,可是并不大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我快跟不上脚步,大家知道讯息太快
而我总是在最后一秒才知道
可能我会很伤心,但这也代表我不必为这么多的秘密而烦恼

我总想以我心中“目标的自己”成为自己,
但我发现我并不适合,与其让自己难受还不让自己放手
可能别人会嘲笑,心里会难过
但,这也是值得的

“做自己!”,这是每个人都会说的话
大家都是口头上说说,但实际上自己总是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要做到,要有很大的勇气
我也是,每个人都是,你总是这样

时间会伴随着更多的秘密
有时候,“好奇心”是会害死人的

时间过得太快,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看
一秒又一秒地流失
人成长得太快,变得太快
虽然变得不太一样,但我们都曾经欣赏那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