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CNY 2013

很抱歉这么迟才更新
刚好上个周末碰到了新年,我家乡的家Line又很差,所以就懒惰写了

CNY大家就一定是回家过年!!

话说2月5日是我表妹shishan的生日(我不小心忘记了,后来别人提醒才知道=.=)
刚好接近新年,所以表妹很好心地等我们回来补庆祝。
我心想太棒了,很久没有一起庆祝了!
我们从小三个(我、表妹、yc)就常常一起庆祝生日,我以前还抢yc的生日一起庆祝-.-

回去当天晚上我们庆祝了表妹shishan的生日,
我们买pizza,他们则负责买蛋糕
刚好我可以贡献我的RM 20 pizza voucher,一举两得。
很小的Orea Cake,外加一个MooMoo Cake
很明显,那全是我表姐自己选的
表妹你好可怜..

不过好像大家长大了,就变得很害羞....
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努力地炒热闹T^T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想吃pizza,只吃一点点
我一个人努力地吃多一点,吃到撑死..

除夕和初二都是一样吃火锅,也是一样努力地吃
因为觉得这样放着有点浪费,而且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越吃越少-.-
我想如果假期再多一点,美食再多一点,说不定我真的可以增肥!!

其余天,一有空我就是往外婆家跑。
哈哈,我最爱外婆家了!!
从小玩到大,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棒,虽然外人看起来会有点乱
在外婆家的故事真的是一天说不完,怀念怀念...
如果有空我可以po,哈哈

以前至少会出去打羽毛球,骑自行车之类的,现在科技发达,电脑已取代了
虽然一整天3、4个人一起盯着电脑褒戏、玩手机,
但只要3个人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

另外,这次新年我终于再次见到Melody!!!
啊,我好想你!!
因为种种原因,使我们已经有1年多不见了。
再次见到她,好兴奋!!
好像因为太久没见面,气氛有点尴尬-.-
又因为某某原因,没有拍到照:(
不过不过,我还是好爱你的,Melody!!
I always love you!
因为你是我唯一可以说肉麻话的朋友,哈哈
:DD

啊,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乡!!
天空是我喜欢的干净蓝天,偶尔飘着一朵白云
即使天会很热,不过也代表空气清新
晚上在我外婆家还可以看到很多星星,以前还看到射手座呢!!
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乡就整个人松懈了,放松了...
完全就是一个度假地!

插一个题外话,还记得去年年尾我换了新的眼镜吗?
但其实1月的时候我还在穿我的旧眼镜
因为觉得新眼镜很丑,另一方面新眼镜有一点问题,看到东西会蒙蒙的
所以就决定不要戴先。
没想到还是逃不过,这次回家乡调一下,结果没有问题了
妈妈逼着我戴T^T
某些朋友已经看过了,而且我还听到有人说“那个眼镜很不适合你!”
我知道,我知道T^T
还有戴2年才可以换,啊啊啊~

最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努力地拜年,拿到很多红包呢?
我拿到差不多了,有点懒惰拿了 囧
祝大家HAPPY CNY!!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