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020213

开学至今已经1个月了
1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每次都很讨厌上学,不是因为上课,而是睡眠
每天上学要一大早起床,然后去学校就很想睡觉,回家后就只有一点点娱乐的时间-看书,接着就是写功课,读测验,弄得七晚八晚才睡觉。
现在一躺上床就觉得压力好大,每天要把事情安排好

其实,在学校的我是很得空的,动不动就去找朋友。
读理科的朋友都很忙,下课找他们很多时候都不在,朋友们又不喜欢主动来找我,所以每次跑去找李妈妈
在班上,有时候脑袋里会闪过一丝的寂寞,感觉很孤独
我就是一个会多想的人,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

在班上有时候会很不开心,因为班上很吵
好像又回到之前那个初二礼,一直乱。
老师一直说,班上的同学还一直吵
加上我们班的女生真的动不动就乱叫,我真的很讨厌
但是没办法,只能坚持一年。

坐我隔壁的几天前才跟我说,“我才发现我们班很吵。”
我整个想翻白眼,本来就很吵,好不好!!

不过我很庆幸去年初三不会很乱,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

恩,我还是很开朗的。
我只是比较羡慕其他班而已,没有好的班,就去找好朋友
哈哈,乱搞..

就如我所说,我在学校很得空,一直看书,哈哈
另外,朋友们请有空来找我,我在等你们!!
如果有好看的书,请务必借我,我想我的效率会很快的
哈哈

另外我现在才发觉我一整个星期都在画画
我现在一个星期才动一次钢琴了,呜呜,我的音乐~
商美,漫画,美术
商美一个星期一次功课,美术一个星期一次功课
OMG
我已经要变傻了O.O
虽然商美可以欠功课,可是欠功课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有罪恶感..

不过,我觉得比起理科班的学生,我要好多了
-.-

好吧,我一整篇几乎都是在抱怨
请各位不要见怪,因为我的生活其实满无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