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280113

Hello! Hello!
我总是拖到放假的最后一天才来写 :/
不论如何,我还是来写了..
Teehee.

前天星期六,他们说好初三礼团圆
结果只有几个人出席,大家都恨不得空呢..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的好朋友们都有出席
大家都是因为看到谁谁谁出席,就跟着去了
但“团圆”这也是一个借口,可以让我们这群好朋友出来逛:D

基本上我们就是随便吃了old town coffee,去popular买了一些文具,就去玩游戏了
我们都很怀念去年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游戏玩到疯,我就是那个最疯的
哈哈
但现在我没那么冲动了,也没那么疯狂
我玩打鼓的游戏也比较ok了,哈哈
当然,最主要我们的目的就是玩用球砸荧幕的游戏
我们很胡搞,去年我们6、7个人一起乱丢球,今年我们又再去丢球
话说li ying好像是最疯狂的
哈哈
基本上大家都是在一边大笑一边丢球

最后他们要去看电影《Taxi,Taxi》,我要去上钢琴课
所以就没得去看了:(
因为我超级想看那部电影的...!!!!

有这群朋友真好..


接着向你们推荐一本书《长腿叔叔》(Daddy Long Legs)

当初这本书会吸引我的就是它的标题
因为我那时听到一首韩国歌,就是“长腿叔叔”,所以很好奇“长腿叔叔”代表什么
结果我感觉那首歌和这本书的“长腿叔叔所”代表的意思并不相同

这本书是一个女大学生的书信集。
女主角-婕茹莎在孤儿院长大,偶然有一天一位理事看中她的写作才华,决定送她到大学深造,培养她成为作家。
但是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位理事,只是在一次昏暗中偶然看到他的身影——个子很高,腿很长——因此称呼他为“长腿叔叔”。
作为对“长腿叔叔”的回报,她必须接受两个承诺:
1. 每个月向“长腿叔叔”写一封信,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
2. “长腿叔叔”声明——永远不作回信

我觉得作为休闲书,这可能会是一个让你好打发时间的书籍
:)


另外,我终于买了第一部smartphone!!
真的等很久了...随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迈入smartphone区,我就心痒痒..
去年我对自己说年底要买,结果忍到现在才买
对于某一方面,我的克制力还是蛮好的。哈哈

当然,这也是时机恰恰好。
刚好看到一架符合我的要求的smartphone,就立刻买下来了..

虽然买了smartphone,可是家里没有wifi,不能一直上网,所以就一直sms
哈哈

今天就先这样吧,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