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130113

Halo,又来写blog了~
去学校一个星期多了,跟周围的同学都有一点点熟了
哈哈
现在在学校的时间都过很快,一下子就放学了
有点赚到的感觉... lol

星期五的时候收到2个朋友写的信,那个是在成长营的时候写的
哈哈,有点意外
因为那时候我整个是脑袋空空,不懂要写什么,完全不在状态下=.=
所以我就随便写了...
不过我收到的时候,真的好开心^^

星期五也正式开始使用marker画画了
那时候跟老师买一盒24支的marker,要RM150
很贵@.@


不过那时候第一次使用marker画画,因为要靠很近的画画所以味道很呛鼻
但是画着画着就上瘾了 lol 感觉很好玩
原本我还很怕会赶不及功课
因为我参加漫画学会,星期五又有美术课,都是要在周末画画的
所以我很怕我会赶不及,不过那商美的老师很好,你可以欠功课都没关系的,可是分数应该会减低吧(?)
画画很开心,可是我不希望有人一直逼着我:/
应该没有人喜欢吧?

上个星期发现了一首歌,又有Kimberley唱的
哈哈
不过这首歌的歌词很好玩,嘿嘿
 

就先这样了,下次再说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