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190113

一个星期没有动电脑了,想念了...哈哈

这一个星期就是去上课啦...
每天都过着类似的生活,上课、下课、放学回家...

经过这几天我有点讨厌文商,也有点爱它
Bookkeeping刚开始做的时候,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只是照抄笔记而已
商业学就更不用讲,那些什么东西,我觉得其实都差不多一个样的
硬要讲也没有什么好讲...

我很好奇当初为什么选文商,明明就听不懂
现在看到yc在做科学作业,我都回来参一脚
科学,我第一次如此想你了~~
lol

虽然文商的东西有时候不懂,幸好我有老爸老妈教我做Bookkeeping,不然我真的会烦死
其实做久了就会懂了,我也差不多上手了

虽然文商很烦,不过我觉得它也有好处
文商的功课不会太多,而且也比较闲
不像理科几乎就是功课、测验...
但我还是想念科学,哈哈

如果谁有空可以借我看理科的课本吗?当作百科全书看也好 lol


因为在文商太闲了,所以就特别要找书看
那时候去popular看到一本《分歧者》
封面有点像Hunger games,可是不敢买,因为年头花费太多了
很刚巧,ST竟然有买!!
所以立即借来看,并且隔天就还了。这叫有效率! lol


《分歧者》跟Hunger games很像,
都是女主角很勇敢,她是引起革命的头
虽然某部分有点相似,但我觉得还是很好看
我很喜欢里面的男主角“四号”,哈哈

真的很推荐哦!!

还有这本《分歧者》,全系列共有三本
下一本《叛乱者》我很期待哟,赶快出吧!

最近爱上这类型的书了,相信以后会有更多这类型的书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