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060113

2013年的第一篇竟然拖了这么久才写=.=''
而且今天网速真的是慢到我要被气死了!!

大家都很好奇我读什么..
我读文商,选修商业美术(就是指广告设计)
有的朋友很惊讶,“你不是读理的吗?”
洋葱头去年和今年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虽然我的成绩还不错,可是对于理科一般在考试前读,才会记得清楚
所以说我选文商也不是,选理科也不是...真的很麻烦!!
其实我也不确定我的选择是对的还是不对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也只能坚持下来了:/
(虽然我现在有一点小小的后悔)

已经上学3天了,每天上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睡觉
朋友都分别在不同班,班上也没有几个认识的
有点孤独...
我朋友下课就会问我,“有没有交到新朋友?”(我朋友都会担心我..)
我就摇头。
因为我真的不怎么会说话,就是内向啦...

还有个人跑来跟我讲“很高兴认识你,我叫XXX,你叫什么名字?”
然后我就有点吓到=.=,没想到会有人跑来跟我说话
接着她又说,“你很安静也,不要这么安静啦...”
好吧,我真的超级内向的。

下课有时会去找朋友,偶尔会聚在一起吃饭
很满足,我都没有想到他们还会下来找我们一起吃
哎呀,我也要赶快认识新朋友,不然我真的不确定我会不会变得忧郁

这几天被很多小事情烦着,我真的很多虑
有时候会对自己说要看开一点,不要每次都钻牛角尖
我这个人真的好麻烦啊...

还有还有,学校星期六不用再上课了
哇,你知道那感觉有多棒吗!
你可以迟迟睡,迟迟起...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用每天急急忙忙地赶东赶西...

问你们哦..
第一次看到那些男生穿长裤真的感觉超级怪的,看起来很高,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