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270513

盼着放假很久了,可是感觉整个人变得更懒散了
生活真是颓废
:P

在放假之前,我觉得很闷
所以跟ST借了本书《混血营英雄》
当初我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作者写的
因为我之前在书店看到这个作者写的书的所有系列,封面感觉很令人讨厌,内容也觉得不怎么样
所以我对那种书没什么好感
哈哈

























这本书算是《波西杰克森》的后续,但如果直接看《混血营英雄》也ok
内容有点复杂,但主要是以希腊和罗马天神为背景
里面有介绍很多天神的故事之类的
在看这本书是我很庆幸我历史有稍微了解一点点,所以才不会那么昏头昏脑

这本书很精彩,那个作者一定查了很多资料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

说起来有点可笑,我刚开始看的时候整个人就是很怕
跟别的书不太一样,总感觉世上真的存在着天神
而且有些天神就是很狡猾,又不告诉你真相,想说如果真的遇到他们该怎么办呢..
差不多看到一半时,真相一点一点地透露出来,我就立刻翻到最后一面看结局
哈哈
不然心会很不安..

现在我已经在看着第二集-海神之子,
不过一放假我就看戏...看戏...看戏...,现在很想看刺激的电影(其实心里还是很怕)
然后,功课都一封不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