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300513

早安!
我今天很早起,整个人的精神都很好
只是后来因为发生了某些事,让我感到很郁闷,也很挫折..
/.\

有时候我真的太胆小了,很多事情都不敢尝试
真的挺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对于某些刺激的东西,却让我很有兴奋感
哈哈

像Penang有一个Escape Theme Park
就是冒险体力式的游乐园,
让我真的很兴奋!
我一直很期盼有这种类型的东西可以挑战,会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哈哈
如果我在家乡更久一些,我就可以跟表妹shishan一起去了:'((((
表妹等我,我很想去啊~~~

以前的我对这些刺激的东西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没想到,回家乡的时候shishan给我看了一部电影“先知”
我完全是出于好奇心,可是我又好担心
因为真的很怕,我就叫shishan一直跟我讲剧情
(哈哈,我真的很胆小)
即使透露了剧情,我还是被吓到一点点
然后我还好玩地大声叫了一下,吓得shishan他们拍拍胸口,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嘿嘿

啊,我心情好多了
去找戏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