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4, 2013

进击的巨人!!

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追动漫了,一直在看韩剧
韩剧有时候看久了就会觉得闷,呵呵

大家应该知道最近很红的漫画/动漫——进击的巨人

当初我看到shishan在她的fb上写,
刚开始我觉得是动漫之类的吧,可是它取的名字真的很像电影的名字
所以我就问她那是什么来的
她叫我自己上百度找

你们知道,
在百度上,很多剧情都会先行透露
所以,我就“不小心”把所有的剧情都看光光啦~

这动漫主要是讲述在很久以前,人类被巨人捕食而崩溃
幸存下来的人们就建造了三面巨大的防护墙来阻止巨人的入侵
不过作为“和平”的代价,人类失去了到墙外的“自由”,如同被圈养的畜牲生活着
艾伦(主角)不同于其他人向往着外面的世界
人们安逸地度过了100年后,超大型的巨人打破了最外围的城墙,然后消失不见
墙外的巨人就成群地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因为艾伦亲眼看见自己的母亲活生生地被吃,而激起了他要打败所有巨人的念头
....

我觉得这部动漫真的很震撼!!
比如,
那些士兵们在空中移动时...
活生生地看着巨人将人类往口里送...
特别是有一幕,艾伦刚开始满满信心说立志的话语,接着超大巨人在艾伦后突然升起...
需要来得那么突然吗?-.-

不过我在看的同时,觉得那些巨人很变态,
因为某些巨人的脸就是笑嘻嘻的,感觉很猥琐
有的还是一边笑脸一边跑得很快,在跑的同时还左摆右摆
真的很想彻底地打掉那个巨人!!(愤怒)

如果有时间,我可以去看漫画版的
但,这部动漫真的真的很值得推荐哦!!


对了,那本The Runaway King在书局有卖了!!
真的好开心,我自己也跑去买一本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