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Colour.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灰灰灰
我的心情也变得灰灰灰

在家太得空就一直练琴
很久没有这么勤奋的练琴了,哈哈

ok,今天我主要是来讲Colour
大家都应该知道最近很流行Pastel Colour(柔和颜色)

Pastel Colour完全就是我的最爱啊!
因为它不会太高调,搭配颜色也很容易
但衣服的Pastel Colour多数出现在雪纺之类的..
加上本地人比较偏爱比较帅气的风格
Pastel Colour的衣服也没那么多

在我学商美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的marker是比较基本的颜色,也不柔和
所以那时候拿到marker还是有点少少的失望

老师常常会让我们自由添色,随便画你所想要的设计
不知道为什么,在设计时我就很喜欢表现一些好玩、乐趣等等风格..
因为要充分表现好玩、乐趣风格,我大多会选用黄色、红色等..
这只是在我的设计中,现实中我是一点也不敢尝试:P

还记得我考试时设计的鞋子

后面有一横一横的颜色
那个颜色就是Sea Green,也就是我最近蛮喜欢用的颜色。
在照片上的颜色有点不清,和现实中有一点不一样

它刚好夹在BLUE和GREEN中间,这让它变得很特别
所以我常常在每一幅画中,尝试把Sea Green带一点
不要太多,一点点就好了
哈哈

有时候真的蛮喜欢去看看颜色,
不论是什么样的颜色还是设计,都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超好的(笑)

灰灰的天空,你快走吧!!


P.s:照片的素质不是很好,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