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白虎之咒4


一个星期前听到李妈妈说白虎之咒4:最终命运之浴火凤凰有卖了
我开心得不得了,赶紧催ST买
还跟她说,“第一个借我”
然后,昨天终于借到了!!
哈哈


当我拿到这本《白虎之咒》,
ST告诉我这是最后一集了
啊啊,我完全没预料到这是最后一本~
说真的,好舍不得啊
毕竟《白虎之咒系列》让我认识到原来还有很多翻译小说也可以很好看的

有时候在介绍书时,就很容易将里面的内容透露出来
所以每次我都很小心不让自己把剧情透露
不然别人就会觉得没意思了

可是这是最后一集了,就让我透露一点点吧~

我目前还没有看完
所以我只透露前半段哦
(虽然我又偷翻看后面,不过是Happy ending啦)

前半段就是继上次凯西被罗克什抓去后的故事,
然后卡当先生牺牲了!
我很震惊啊!!!!!!

虽然有时候我很容易忽略了卡当先生的重要性,
但每次在他们冒险前,帮他们准备一切
真的让我好感动。

卡当先生去世了,还安排好一切后事等等...
作者写到他们伤心悲痛的心情,
我也深深地感觉到了,好像失去了一位父亲
而且我的眼泪还差点掉出来
(幸好没有)

这真的是一本很令人回味的书!
我想我会久久都不能忘记
最后一本啊,我要哭了T^T


题外话:
这个周末真是忙忙忙,
都没办法真的好好relax,就要来临上学的日子
我要哭了:''(((
还有一大堆的画要画,
学会还给我们一张A2 size的画纸作画
这到底是怎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