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5, 2013

Tamagotchi

前阵子在一个部落格看到有一个人买了日本最新的Tamagotchi
才发现,现在的Tamagotchi真的是越来越不一样了o.o

我之前有买过2次Tamagotchi
第一次买的时候印象不是很深刻,是从父母那边听来的
大概小学四年级(?),我和yc又再买一次

那时候买的Tamagotchi是第三代
而且在我们买第三代不久后,第四代很快就出来了
当时候真的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囧

不过,那个第三代的Tamagotchi却被我一直保留下来了

一直到上个星期放假,我和yc又重新开启Tamagotchi
仍然是第三代的...-.-

说实话,再次玩Tamagotchi真的很怀念
它肚子饿了,就喂它吃
它大便了,就带它上厕所
真的有一种....没事找事干的感觉
呵呵

还记得曾经我们上Tamagotchi的网站,
由于我们是第三代,而有些地方只给第四代进去
所以我们就乱乱打一连串的数字和密码,
成功闯进了第四代的乐园!!
真的超级搞笑的...

我现在的Tamagotchi,带了它一个星期的时间,至今为止已经3岁了
结果,很不幸的
今天它不懂发了什么神经,突然死翘翘
o.o

我想说,yc一个星期以来已经把2只弄死了
我的Tamgotchi撑了那么久,到最后还是飞走了..
这有什么意义啊?

yc曾经有一次最高纪录,
活到6岁了,还找到女朋友
结果隔天,宣告终亡...

不过我想我玩一次就够了,还是收藏起来当纪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