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6, 2013

060613

距离开学没几天了,很多功课和东西要开始收尾了
功课只剩下商美和美术
真的好烦

我今年好像都没有什么自己得空去拿一张白纸乱画
全部画的都是功课
如果ST做我旁边,每天看她在白纸上画
我想,我就会不停跟她索取白纸,在那里画画
(开玩笑)

下半年就要来临了
真的太快了啦~~

我现在部落格的background真的好难看哦
:((

恨不得马上换!!
不过我想找一些比较好看的background
但有时候好看的background真的蛮难找的
就看我的毅力和运气吧!!

我偶尔会随机看到别人的部落格
有些看到就非常喜欢
特别是那种清爽,淡雅的风格


今天真的是无聊
纯粹觉得闷,才上来乱打一通的
没办法,我就是太随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