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230613

每天的生活真的就这样上学,放学,
然后倒数周末的到来
觉得上学的日子真无聊

最近李妈妈很忙,
不是她不在,就是她在和别人练吉他
懒惰找她,我只好每天窝在课室里写功课,看书,
其实,我看书也看到很爽一下的
哈哈
当然有时候还会碰到ST,然后一起去吃~~

另外,我最近就会参加几个比赛
像之前星期二老师派我去参加作文比赛
写到我手酸痛了好几天,而且我好像还写偏题了
哈哈,无所谓啦..
重点是参加好玩。

我的心情好像也比之前好多了,没那么反感了
呵呵...
有时候翻翻书,看到一些很有含义的句子
就会停下来琢磨,琢磨...
然后领悟其中道理,紧记心中
对我这个很爱钻牛角尖的人,实在是帮了大忙

只是这几天某个人丢给了我一个难题,
思考了又再思考,
啊,纠结!!
然后我就跑去做bookkeeping,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原来我是个学习狂吗?
呵呵..

今天烟霾比平常上学时还严重
大家多喝水啊!!
然后明天,学校放假,又可以睡迟迟了ZZzz..
最后送上一张帅气的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