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Sweet Sixteen✿

现在考完试了,没有课上了,每天只能在那里喊sien、sienz...
几乎每天去学校只是为了打发时间(笑)

考试期间我不小心生病了,一直流鼻涕,很辛苦
就像之前敏感,鼻水一直流,又很想睡觉,曾经想直接倒下去不管了
尤其生日那天我竟然发烧Σ(゜Д゜),只有少数人知道

真感动那些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生日那天有几个朋友特地跑上来考场向我祝福,真是非常感谢他们
当时候我喉咙不太舒服,所以没办法讲声“谢谢”
真是抱歉!!
还有考完试后,一些老朋友都有sms我
比起在facebook里那些祝福,我觉得当面祝福或者打电话、sms会来得更有诚意一些
仿佛他们都听到了我的心声,谢谢你们

我还收到了人超级好Cheryl Wei送的相框,我决定把它放在我的钢琴上

Veronica送的1000pieces黑子篮球的拼图
第一次收到那么贵重的礼物!!!
因为是漫画版的,所以比例有点不对
收到拼图的那一刻,我笑了
刚好前几天我跟妈妈说我的生日礼物要拼图,她立刻拒绝
其实我有想过自己筹钱再买一副的(笑)

有好康要和你们分享!!
我的脚常常会冷,妈妈特地买了Uniqluo的棉拖鞋
是好看的mint green colour,我很喜欢
这双棉拖鞋很软,很舒服
其实好穿的棉拖鞋很难找,加上我们这里是热带国家,一般很少卖棉拖鞋的
收到了满满的爱心哟(笑)

这次假期我要计划做好多事,要把部落格全部翻新
希望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