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071113

最近很忙,忙着搬东搬西
不过很充实,至少有事情可以让我忙

上个星期五,我收到了一份超大的生日礼物
是我几个朋友找人合买的,甚至找了李妈妈、ST、阿宋,几个以前的朋友

之前就发现Veronica几个在那里叽叽喳喳讨论东西
以为要给我来个恶作剧什么的
结果是个大礼物!!

这都是Sin Yu提议
“买枕头吧!连抱枕也一起买吧!剩下的钱...用光它,就对了!”
一个小熊就这样地冒出来

筱祯还很有母爱地抱着小熊,将来必定是个贤妻良母
哈哈

枕头比预期的好抱,身边很多人都不停的将枕头放在背后靠背


最后,
相信你们都发现了,我的部落格翻新了!!
((拍掌)

那张天空图片其实是我拍的哦!!
图片下面还有小小的标明photo by ys


这张图片其实是被cut下来的
原图是这个:

是在我老家拍的,只有一朵小云
我真的好喜欢拍天空!!

说实话,我很少用自己的照片,基本都是上网找的
这一次用了自己拍的照片,感觉好得意
哈哈

还有其他旁边labels, blog list那些可能要晚点再整理..

今天就这么简短先,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