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溜冰初体验

我已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实在是没东西写
因为我被关在家里了

星期日的时候,我和李妈妈一起去滑冰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溜冰!!

刚开始还挺犹豫的,我只好冲着我的脑门乱说“滑吧!滑吧!”
我真庆幸自己没有逃跑,真是感谢。

小学时我有滑过四排轮,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跨大步,不知不觉就滑快了
结果就“砰!”跌了一脚,右边屁股全湿
有点好笑,我竟然说:“原来冰是这么硬的!”
冰的触感和地面不同,我觉得好有趣
哈哈

我已经对溜冰兴奋过度!

之前和李妈妈sms的时候,预感到她的阴谋
不过也只是玩笑,在滑的时候一直紧握我的手,没害我跌倒
哈哈

初体验就此结束,没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