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4, 2013

初做土豆饼


这不是一篇教学文哦!!

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吃土豆饼(马铃薯饼)看起来蛮好吃,也不会太难做的感觉
我和yc两个人决定试一试

首先在上网找看食谱
网上真的超多食谱的!!
不过基本上做法都差不多..

我和yc两个人在厨房手忙脚乱
因为平常都会老妈在旁边看着
现在突然觉得空荡荡,好不自在

结果老妈被我们吵醒了,直接来指使我们
哈哈哈

网上是刷成末,我们没有那种东西
老妈叫我们把土豆切丁然后拿去煮烂


但我没等到非常烂就拿出来了
所以后来我们要把土豆丁放进塑料袋压烂
再放面粉+鸡蛋+葱+少许糖,搅拌好,就拿去煎啦!


我是用pan煎的,只要在上面抹油
所以基本上油是不会飞溅出来的!
这是剩下的,所以看起来很不美>,<

出来的成果!!
可能面粉放太多了,加上我们没等土豆丁煮烂
所以比较厚了点

当我第一口吃到的时候,我对yc说,
“没想到我煮的东西竟然能吃!” T^T

至于味道....就是土豆的味道
我们有做咸的和甜的
不过土豆还是甜的会比较好吃

就分享到这里了,高兴的收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