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总结


一年又要过去了,转眼我要17岁了
其实我有点接受不到啊啊啊
我甚至觉得自己还没混熟,根本不像是一个17岁的人
接着再过几年,一切就要自己来,责任自己扛,就像表姐一样
一想到这个,我的脚步就紧急刹车,想说开1 km/h 的速度好了
时间不等人,我却在想办法让它走得慢些

现在来总结我的2013年吧
这不算是一个很精彩的年份
在上半年,因为和好朋友不同班,分配到很乱的一班。又不认识什么朋友,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做朋友,全部都好尴尬>.<
每天都不想去上学,心里也很痛苦
虽然可以去找以前的朋友,可是有时候他们不一定得空
所以去一阵子,就开始减少次数了
大概从下半年开始,认识了Veronica,一个志同道合,很照顾我的朋友
慢慢开始和其他朋友说话
下半年我反而不那么痛苦了
这都是Veronica的功劳,非常感谢你~!!

然后今年也开始陆续会自己煮东西吃
好不可思议的感觉o.o

我也长得更高
然后大家看我背影都以为是我老妈
表姐说我很像我老妈的style(?!!),接着我自己默默誓立要摆脱...

2013年并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安分的过日子
可能比以往更偷懒些(?)

虽然真的想不到时间过得那么快,不过我也期待未来的我是否能做到我期望中的样子,还是过得一成不变
一切就等未来揭晓!!!

31.12.2013     2013的最后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  >O<

2 comments:

  1. 去年刚开学时,我满担心你的。因为你很内向一下的,认识的好朋友都跟你不同班。
    我感到很抱歉...在你痛苦的时候,没帮到你。
    不过当我知道你认识些朋友在你那班时,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因为至少你在那班有可以一起说话的朋友了。
    为什么我有种自家女儿长大了的感觉啊?哈哈...
    今年也加油吧~
    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事尽管说吧,别一直闷在心里,小心闷到心病。
    其实我今年希望你能主动跟我聊,不然我会继续无言下去,不知要讲什么...=.=一起加油找共同话题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我一直等到2月份才开部落格
      看到有你的留言真高兴!因为你还在看着我的部落格。
      有时候真的是我自己胆小,你也帮不到什么..所以就想想还是算了吧..
      okok,答应你!有空我尽量抽出时间去找你,你也可以来找我啊!别老看着书..
      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者让你不爽的地方可以直接跟我讲,我会虚心接受的。
      谢谢你,遇见你真的好奇妙哦!!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