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丰富的一周

在12月的中尾端,表姐们第一次来到我家!!
每次回老家,最期盼的莫过于表姐妹们
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我们之间永远不客气
哈哈哈
每每我都盼望了好久,终于给我盼着了

因为有大表姐在,我妈很放心地把我们4个丢在一间shopping mall,让我们自己去逛
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一直逛街逛街,还有溜冰,吃东西,看电影,还有去看Menara KL

电影我们如表妹shishan所愿,看了Frozen
之前看到很多人说很好看,我半信半疑地去看

没想到意外的好看!!

这是我在电影院看卡通片里最好看的,都快哭了
因为我常常选到不是很好看的片子:((
意思指不太会选

我很喜欢它里面那些音乐
看完电影后,我又跑去网上一直重复听
我特别喜欢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和Let it go
在家里,我们4个人一直不断的哼

不过它里面的爱情有点无言
看着王子和Anna即将展开一段发展,结果却是王子是个坏人-.-
当时突然看到王子变脸,有点接受不到
但在现实社会中,这种人大有人在,不是么?

Disney的Princess系列大概是每个小女孩都会看的戏吧
这次再次看Princess系列,有点怀念
不过Disney的Mulan我一直以为她的结果真的是和将军在一起,直到后来上课才发现真正的木兰根本就是回老家恢复女儿身
我无言了..

应表姐的央求,我们去看了Menara KL

只有我们4个上去,我爸妈说门票太贵也看过了就不想去
之前我爸妈说过我小时候有上去过,但我真的没什么印象
没什么东西看,只是绕一圈
 
看望远镜的时候,头很晕

我的假期大概只有这星期最丰富吧
哈哈哈
我的假期就这样颓废地度过了
接着,竟然要开学了O.O

See you next time,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