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7, 2013

打发时间的游戏

时间过得太快了!竟然已经十二月了
(难以置信)
说明我真的花太多的时间在偷懒,时间都溜走了

最近我一直在玩手机游戏打发时间
其实也只是2款游戏而已,都是从我表姐那里烧来的

上个星期回老家,我看到我表姐一直在玩
手指一直点来点去,看得好混乱
加上我的手机本来就没有什么游戏@@
所以,在表姐表妹的怂恿之下,我沉迷了
哈哈哈

第一个就是Hay Day
最近应该满流行的吧(?)

这种类型的游戏我每次玩到最后都会有一种无言的感觉
我就在想:我到底是有多无聊啊?=.=
接着我就干脆不玩了
哈哈哈

不过目前为止我对Hay Day还不无言,因为我真的很闷
Hay Day绝对是个打发时间的游戏!

每次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完成任务的那瞬间

真的超爽!!
但有时候很讨厌,任务永远不会减少..


第二个就是Word Search
这大家应该不陌生吧..

小时候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有那种东西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超得意的,超喜欢这类型的作业
因为我觉得自己找的好快,划线那瞬间也是超爽的!!!

哈哈,我很白痴对吧?

但玩这个游戏后我才发现,我根本就找得很慢-.-
平均起来大概需要2分钟才能找完


这个游戏你的眼睛需要非常的亮眼,要快、狠、准
英语词汇也要好
这样才比较不会花时间


好吧,我真的很无聊
继续打发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