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2011年最后一次大考——结束

考试结束!
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每天都在看妹妹玩电脑
忍不住跑去凑一下,接着妹妹就会遮着不让我看把我赶出去
现在,我可以疯狂的玩电脑,看小说,看电视,画画..
哈哈,我借了很多好书...

考试很顺利
可是数学却是让我最后悔的和懊恼的
现在想到这件事情还是很可怕
每次想到还是会哭...
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
唉..

不是说要分享生日的吗?
恩,下一篇写,因为需要很大的耐力去写
我还有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等我~!

2 comments:

  1. 没关系啦。。数学在加油就可以了。。
    我们也惨啊。。好多科都不会。。

    ReplyDelete
  2. 我忘了做后面的两大题T^T,还以为会不及格,幸好今天派考卷,我及格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