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11

聪明是要靠10%的天分

我的成绩总是让我很囧的说,
我的成绩不上不下,中等中等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就是上不去,
即使我两个星期前开始准备还是一样。
很囧,真的很囧

在小城市里,我的成绩是前十名
可是一到大城市,我的成绩就掉落
就是说大城市的人都很拼命
老师给的压力也很大

好像阿宋,明明平时都没有怎么听课

我平时都有在听课的说T^T临时抱佛脚就可以成绩比我好
为什么成绩没有好到多少的T^T
明明我都有努力过的

我妈妈说我们家不是属于那种天生聪明的人,
必须靠100%后天的努力去做
说真的,好像我表姐也是拼死拼命早晚读书才可以考到这么好的成绩出来
可是天生聪明的人即使只读那么一点点,也可以考得很好

虽然有一句名言好像是说“要靠10%的天分和90%的努力”
那个10%的天分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重要,
其实...真的很 、重、 要

你们一定认为我讲的是废话,
我承认,很废!
马上要迎来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期末考
我的妈呀~~
我的死期要到了...

2 comments:

  1. 呃......加油。
    我还在悠闲的看小说的说...(不要打我)
    欢迎携带高级红茶到我的部落格去哦,有空去坐坐?
    欢迎各种吐槽,但谢绝呕吐!

    ReplyDelete
  2. 草摩,你知道我很想扁你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