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一场大生病

=D 嗨,我回来了。

看看这次的标题,《一场大生病》
对啦,我、生、病、了!

我一直在家里休息,
为什么没写blog的?
因为懒惰,懒惰开电脑xP

星期三的第三节课,开始感觉身体微烫
有发烧的迹象
一直在那里想想自己晕倒被送进训导处的画面
哈哈,很傻
后来李妈妈上完课回来了,我就跟她说我好像有发烧
我就说我想去训导处,因为我不想测验xD
(虽然知道最后还是要补测)
然后李妈妈就跟前后的朋友说我发烧了
其实那时候我很想笑neh...嘿嘿...
拖到第五节辅导节,才拉我去训导处量体温
当然,我发烧了!
很想欢呼,可是又必须装憔悴的样子
=.=

书记问我要不要早退,我当然讲‘要!’
打电话给妈妈,要1点多才能接我
书记就让我在训导处休息
李妈妈很好心帮我拿了书包拿到训导处,谢谢你~
好不容易熬到1点半,妈妈才来把我接走

晚上,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那里只有马来人医生...
那个医生只是问我怎样怎样,喉咙都没有检查,就直接开药了=.=

吃了还是没好,然后再看华人医生
最后妈妈不耐烦,星期六就去看中医
所以,我现在吃着中药
我讨厌~~~>0<

这次是最严重一次的大生病,也是看过最多医生的一次=.=lll
所以博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