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最终的决定

继上次关于转换学会的事情,
如果不清楚,先看这两篇:

都知道的,就话不多说了。


我想我已经知道我的答案,
一个想清楚的答案了。


或许这个答案可能会让我后悔或怎样,
但是这个答案,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意外,
因为我决定

不换了。

有没有吓一跳?
应该没有,因为前面有一点暗示了。

我知道或许会让我后悔啦,
但是我真的思考很多,
即使我去漫画学会,我想我应该还是会放弃,
倒不如先保留原来的状态。
毕竟孤不孤单,都是我的性格问题,而不是别人的问题

等初三念完,高一的时候确定自己的喜好再来做决定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