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我要退出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乘有空上来写一篇。


这个星期四有扯铃学会
我和以往一样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练习“脚绕”

我快乐,我孤独。(笑)

“脚绕”我已经连差不多快一个月了,还是学不会,
说明我领悟能力差xD

忽然一个不知从什么方向飞来的安全铃,砸中了我的头。
我一边捂着头一边蹲下来,也不管那个我的扯铃去了哪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哭了起来。
平时在课室上被男生打中头,也只是瞪他一眼,不会哭。
或许是因为寂寞吧..
明明是一件很小件的事情,我却哭了出来T.T

那个打中我的初一生一直在旁边说:“sorry...sorry....”
老师看见我哭也过来了(我真的把事情搞大=.=")
问我有没有流血,什么的

结果,什么事都没有,老师也只是递一张纸巾给我。

很糗,我们班那几个男生就一直看着我
经过我就说:“不要哭啦,只是痛一下而已...”
还有一个跟我说:“第一次看见你哭哦!”
惨遭我的白眼!
我很想告诉他,我还看你两次哭咧!

这次事件发生后,我开始有一股决心了。
就是退出扯铃队!

你们一定很意外,为什么我要退出。
在活动期间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朋友,只是自己。
我很讨厌孤独,我不像倩她一个人也可以,
我需要朋友,我需要有人陪伴。
另一方面,我觉得老师几乎都不会教我们新招,
他们只会照顾A组的人,比较高的人,
很少理我们这些一直学不会的人。

如果老师让我退出的话,我就进漫画学会。
其实开学让我选学会时,我就很想进漫画学会。
那时候偏偏看到有扯铃学会,就选了。
因为初一的时候,学校才刚开始有,可是妈妈不给,
所以就很想去学一下。

而且倩也是漫画学会的,
她有跟我说漫画学会的一些事情。
比如他会根据你的漫画风格,把你编入一组组;
每次上学会画一张画就ok了,画完了还可以看漫画=D








总之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我可以画不停的弯弯,哈哈xD

****

上个星期一学校放假,
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无名氏的家复习。
那个鹏峰竟然放我们鸽子,打电话也不通,
下午三四点也没有开机,总之就是很生气!

本打算隔天找他算账,结果我无力,想睡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