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回首初一时光

跟Melody sms,才知道昨天以前初一的学校的百周年庆正式开始了。
去年就已经开始倒数了,终于百周年了~

百周年庆有很多好玩的,有火炬传递、有表演、有夜市...
总之就是很surprise,可惜啊...我不能去...T^T

讲到初一,我就开始怀念了。
怀念我白白的样子(都是因为运动会,害我变黑!),
怀念木做的桌子,
怀念不能用liquid只能用correction tape的日子,
怀念朋友都是短头发的样子,
怀念下课不能在班上的日子,
怀念第一次下课总是会去食堂买一粒Gardinier chocolate口味的日子,
怀念大家一起冲去食堂的日子,
怀念大家一起造反的日子,
怀念大家一起气走老师的样子...
很多很多数不清的回忆都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

想想当初是多么不愿意去那所学校,
因为必须剪短头发,留了才几年的长发就这样“咔、咔”,被剪掉了。
我虽然哭了,但是我没有后悔。

还记得当初历史赶不完,我们就一起和老师约好时间,晚上到学校补课。
当天还男生讨论买多少粒的hamburger,
上完课,老师还播music给我们听。

大家一起努力做好班歌比赛,拿到了冠军。
大家一起加油打气...
想想那些回忆,虽然美中不足,但是我们都很快乐。

如果没有去那所学校,我还会像现在这么开朗吗?
如果没有去那所学校,我会认识一堆的朋友吗?
如果没有去那所学校,我会认识到Melody吗?
如果,如果...很多的如果已经改变了。

初一的时光是美好的,也是最珍贵的。
因为初一是我的转折点,
如果没有那时候的选择可能就不会造就现在那么开朗的我。


这日子真的很幸福。
朋友,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没错...初一の时光是超美好の...
    和你有一样の心情...
    第一次下课冲去食堂...和一班朋友一起和一样のice-lemon tea一起吃hot dog面包の早晨...超怀念の,那清爽の风吹来の感觉,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