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为什么我都这么忙

=( 赶了那么多,却只换来那么一点时间
每天要赶功课,要收拾,要洗东西,弄到我时间都很少
而且,最近很多测验,把我压垮了=.=

还有小说,blog,
我都是拼命的把功课做完才有得写
还没有写到,妈妈就要把我拖出去逛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忙,
是不是我在给自己压力啊?

每次想要早睡却拖到很晚才睡

无奈啊~人生怎么都那么无奈~









算了~算了~
无奈~无奈~

****

我们班最近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而且刚好那是历史节
那时候的气氛真的很安静
也很怪

说实话,他也不应该这样说我们自己的班
而且还到处怪别人

=.=唉...

****

昨天不是大集会吗?
警察就在那里blog人,很堵...
我在车上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得以解脱
最后,赶不上钢琴课
我也懒惰上了xD

朋友们最近我要开始po我那篇小说的第二章了,
你们忍耐一下>o<
我很快就完成了..

其实我今天一时想不起来我要写什么,
很短hor?

3 comments:

  1. 你不适合做夜猫子的,放弃吧.
    人生本来就是那么无奈,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2. 我没有说要做夜猫子啦...
    我也不会迟到半夜才睡,我只是不够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