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运动会 1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正确的说,就是田径竞标赛。(好像是这样)

我有参加女丙100米
很兴奋!
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
最后一次好像是六年级的时候。
很谢谢Pheobe对我的信任=)

我很傻乎乎的
去点名要阿宋陪我,做热身也不太敢做
太早了嘛!
就乱作一通。=___=

你们此时一定对我很无言=.=

点完名,要去准备到跑道上了
偏偏那个老师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让我一直站在太阳底下晒。
太阳,太阳,太阳...
站到我快没有力了,最后叫我们在帐篷里站
好不容易凉快一下,又叫我们去跑道上就位。

一共分6组,我是第6组,第6个。
(666=溜溜溜 ?!)

起跑的时候我才开始紧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最好

喊“各就各位”的时候,就蹲下来
再喊“预备”
那个板还没有排,就有一个人冲出去

重新来过!
OMG!
我那个起跑超好的哦!

算了,再重跑一次,当然没有像之前那么好
=3= 很讨厌!

最后,当然没有进入决赛
不过很开心=)
回来的时候,腿~~软~~
抖个不停~~

没有我的节目,我就替我们班加油。

****

当然在开跑之前,我们有练习开幕仪式,站到苦命
大阵张啊~~
那些没有步操的人爽咯~~hor?....倩?
很爽,对吧?
我站到腿软哦!!

明天正式的开幕仪式(其实已经比赛了)
有小学来,所以就....要.....积极啦~

加油,二礼!


p/s:我现在的腿很痛~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