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当遇见不是很熟的人














刚出去吃云吞面,好吃!
妈妈要出去剪头发,我不想,就呆在家里。

刚一回来,妈妈就打电话问我,
“表舅要请你去MCD喝水,吃ice-cream,你要吗?”
“表舅?”我说。
“他有最新SAMSUNG的Galaxys 2请你玩,要去吗?”
哈哈,表舅来这里办一些事情,叫我到MCD去吃东西。
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哦...结果我就说,
“不要啦,我不是跟他很熟,去到那里我一定会静静的。”
就这样拒绝了。

你一定会觉得天下掉下来的ice-cream你不要?
我真的很paiseh噢,而且我平时很少见到表舅。
看到他,我一定会静静的。

不熟的人,我都是自己静静,一个人的
其实我很怕寂寞的。 T.T

就好像刚转到新学校,
我就假装自己没事,拿书出来看,
其实我心里在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跟别人say Hi~

如果我看见一个人很想和她交朋友,
我就会给自己限制,要和她交朋友
首先就要若无其事的跟她说话,
然后怎样怎样...
当然那些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假象。

到最后看见那个人有朋友后,我才决定后悔。

我觉得自己很废,很没有中学生该有的勇气,
OMG!

****

上一次阿宋讲初三如果不要考PMR,就要分班,
因为比较容易上补习班。

被她这样一讲,还我担心起来了,
李妈妈,阿宋他们都要考PMR,
那以后不是不能同班了?

我自己的国文,我很清楚,
况且PMR除了Science和Math,全部都是国文,
以后我怎么办啊?

而且一般要考PMR的同学都是很有上进心的,
那我岂不是进了比较坏的班?

虽然今年我已经进了坏班,但是我其实还蛮讨厌的,
下定决心,初三不要进太烂的班。

一旦分班,代表我又要开始从活泼变成消沉了?
= =我很不想..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





















PS:我的图片换成这张了,很美吧!

1 comment:

  1. 我初一的时候也是不敢跟人说话,所以每天在那里静静的……
    被璋误会我是乖学生,初二的时候他讲我变了……
    现在我也是一样废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