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运动会 2

运动会的第二天,我的腿更加的痛
平时不运动的我被妈妈嘲笑“活该!”
T.T真的很痛啦...

今天是正式的开幕仪式
站着差不多一个小时,腿越来越痛
我又不能晕过去,只好硬撑囧

那个管乐团在那里不停的奏乐,更加可怜
又要不动,又要有力气
比我还惨=.=

不过今天没有我下去跑的份,我就安心的坐着
我还去买了coke喝,叫李妈妈帮我买hamburger
可惜吃hamburger不是时候,那时候差不多要分午餐了
都付钱了,当然要拿
拿了放在一边,但又怕坏掉,又硬撑吃下去
痛苦...

看着很累,一直想睡觉
ZZzzz
现在我还是有一点疲惫啊= =

我们班都很棒!
虽然之前都是比较不合作,但是到了最后一分钟的团结精神
我很兴奋,谢谢大家为我们办付出那么多~

虽然有一些人没有进决赛,但是大家都付出过了不是吗?
不要自责了,我和你们一样没有进决赛还是很开心啊~

还有,恭喜阿宋得了冠军,无名氏跳高亚军 =D
很开心哦~
还有还有,重要:我们班级是丙组总亚军哦~
(不是很确定,是不是...=.=)
哇咔咔,超级开心的~

今天写比较短,paiseh~

送上“家庭教师”的图片







(一些角色=D)















(我最爱的蓝波大人Lambo~)

经典语句:
你是谁?我是蓝波大人。
我是谁?你是蓝波大人。
xD





3 comments:

  1. 我也好希望我们学校快点办运动会,这样就有一种努力过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2. pauf pauf的...长大后就不好看=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