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Monte Carlo

上一篇po的小说很没有看头,
我承认,因为是我自己写出来的。
自卑ing...
我是个自卑感很重的人,我不想po了 x(
等真的写到很好我才po,
对不起...T.T

还有一件对我来说打击蛮大的,
我的文笔变差了T.T
现在的描写和以前的描写,差太多了
心情指数往下掉↓↓

***************************************

昨天是我们学校第9届演奏会,
本来还犹豫不要去,
结果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去了。
没有后悔!
很精彩,100分满意!

不过有一点可惜,我看完上半场就走了
妈妈不让我看完,
他们一直说下半场的比较好看,T.T
我也想看啊....


今天第一次和李妈妈、倩(ST,我帮她改名了=] )出去看电影
很兴奋哦~~

我理所当然选了我最想看的Monte Carlo




















这部电影是讲述Grace(Selena Gomez)
计划毕业后和朋友Emma一起前往巴黎
而她妈妈的男朋友则要他的女儿Mag一起前往巴黎
Mag和Emma是死对头,从高中到毕业。
他们三个都很反对,最后劝说下才答应。

不过可笑的是,他们的旅行团很废,
旅行团完全就是赶时间,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地方只是略略走过
去博物馆,也要用快快的脚步
吃晚餐,放给你,不到5分钟又收回去,
连说个“Please give me a spoon!”机会都没有。
旅社更是好笑,说什么有最好的床,什么服务
结果,Grace一坐上床,那个床两边就折叠起来了,
开窗,对面是一个男人在泡澡,还说“Bonjour!”
把插头插进去,就Pzz的sot电
= =!!!

第二天去巴黎铁塔看太久,结果巴士走掉了,
晚上下大雨,三人在无可奈何下跑到了一家豪华的Hotel
结果发现Grace像极了一个有钱的小姐,
在Emma的说服下,开始假扮那个小姐。

后来他们三人阴差阳错下到了爱情之城Monte Carlo
接着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虽然到最后被识破,不过最后大家都原谅她们三人了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是一部带点搞笑和甜甜的爱情的味道。
我对它的评价很高,很值得推荐!=)
想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

我要去读地理和数学了,明天测验,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