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今天去SS2 Mall逛逛,吃东西
因为是新开的,所以parking都不用钱呢=D

昨天就去了Empire,去了一趟Popular
看到《名骑士》卷一的后面有《名骑士》卷二,
超级激动啊~~!!
想要买,结果妈妈不给我买...
我哭死了....呜...

最后我只买了pen,妹妹却买了《高校秀逗》和弯弯的《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3=羡慕)














没办法,只好跟她借来看
很好看,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不知道弯弯一天到晚在想什么鬼东西...
为什么就是那么好笑呢?

****




















弯弯八月在台湾要出新书了——《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很想买~~
可是来到这里要等很久!!

如果有看到的读者,记得通知我哦~!!

******

题外话:
再过不久就是第二学期的期中考试,要开始准备了,
而且还跟朋友说好,靠最差的就要请吃。
所以暂时不会写blog,要封网一段时间,
对不起了,我的读者~~!!

我有再画多一副弯弯了,故事是我小时候的事情。
等用黑笔画上去,再scan,差不多放假考完试就可以看到了,
大家慢慢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