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考完了!!

我考完了!!!

很High!
相隔2个星期没有碰电脑了。
虽然之前讲要读书,最后忙到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 =''
我真的不是不想读啊>.<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我就一直跟我朋友讲我终于可以玩电脑了!
第一次看见我这么认真去准备和忍耐
其实我很没有耐性的-__-
ST(倩)就知道我对食物很没有耐性xD
可惜我一直吃不胖

话说不管我怎么努力吃却吃不胖,
妈妈带我去看中医了~~
其实之前就带我去马光看过了,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
而且,我妈妈那种人看到中医就说“好!”
-__-被拉着去

妈妈的身体也不好,我们两个一起看
我们还比赛看谁先好
她还答应我,如果我长胖了就买Sprit的衣服给我

哇,Sprit哦!
很贵的!
可是那些衣服都很漂亮,一直都很想要~~<3

为了那些衣服,我拼了!
把那些中药喝光光!!

妈妈说最少也要三个月才会好,
所以这三个月我要和那些苦苦的中药做好朋友。
(中药其实不算苦了,医生有放罗汉果^^)

最后最后,这三个月里我不能吃冰,
所以朋友,不要引诱我啦~~!!!
(特别是阿宋!)

ok,暂时这样。
我再补写多几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