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不小心惹到一个人

我这人不喜欢把话憋在心里,会弄到我搞EMO;
我这个人也不喜欢被人家冤枉,
因为我从小学就一直讨厌那种感觉。

因为上个星期一,我从此得罪我不应该得罪的人..

********
上个星期一,第二堂课是步操节
太阳很晒,弄到我们大家都很不舒服
而且老师还故意让我们站在太阳底下
我的心情就不爽..
很热,又晒到我黑黑
弄到我很烦躁..

上完课,去换完衣服就是演习
全校的师生涌下来..你可以想象一下,是多么的恐怖吗?
因为我们早已经在篮球场上,所以我们只要走到指定的位置而已

不过我们的位置是太阳直射的地方,
一直晒太阳,让我很痛苦

排队的时候,前面一直再往后退
前面的那个人就踩到我。
我就“啊!”的叫了一声。
我隐隐约约有听到她说“sorry..”
但是,她一听到我叫一声,她的态度就整个让人很不爽
她马上摆黑脸给我看

我也没有管那么多了..
可是那个阿宋一直在那里说是她的错又不是我的错
我只能说“阿宋啊~~”=3=

上英语课换班,我朋友本来和我说好要跟我坐
可是那个人却叫我朋友过去跟她坐
我有点不愿意,那个人就大大声说我小气
请问现在是谁小气啊?
算了,我也不想拖累朋友,让她去和那个人坐在一起

MML的时候,那个人就坐在我旁边而已
她一看到我,就“ceh!”的一声。
我知道她在不爽我
我只能忍耐


可是,我得罪了一个我不应该得罪的人
从此,挺她的partner就个个不爽我

我们班长就是她的fren,上一次别人要我们和他一起拍照
结果那个班长一看到是我们就说我和阿宋是烂人

我有点生气,
我们有手有脚,哪里是烂人?
可是我不敢驳回,因为我不想再得罪任何人

其实真正的烂人便是骂“烂人”的人。

我不懂该怎么办,只知道静观其变。
=(

3 comments:

  1. 这种人不必于他斤斤计较,反正他都听不懂我们说什么。旁观者会明白的,只要我们安分守己就好,对吗?
    他是什么人自己心里明白,不要因为他的一个举动搞得你不开心。我承认,之前也有和你一样的观念—惹到他或弄到他不开心。但后来我慢慢地发现,其实这一切都那么久了,他还那么在意生气,我明白了。他是什么样的人。
    最为好办的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就ok了。所以丫,我们一起熬过这几个月就ok拉,不要理会那些人。争取一起和大家共处的时光咯。

    ReplyDelete
  2. 事情会有好转的,至少你身边有个朋友挺你,不是吗?加油!不开心的话,就在部落格发泄吧!也好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T^T,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惹到人家...
    我不想惹人啦>0<
    我也很想跟她道个歉...毕竟我也有不对..

    Emiko
    可是我不想让你们也跟着我的心情低落neh...我以后尽量写开心的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