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书展~

很久没有写blog了,因为我实在吐不出字来,
小说也很久没写了..

来说说假期吧~

昨天我去了在KLCC的书展
哈哈,难得Melody有来KL,就邀请她去
啊~Melody~Miss U~~
她还特地带《Emily the strange:The Lost Days》
感谢~~





去那里才差不多11点,已经是蛮多人的
说实话有点麻烦,因为我们一大班人5个人容易走散
最后,我和Melody,爸爸妈妈和妹妹兵分两路。

Melody首先当然是去看英文书,陪她
其实,我也不是很
拿了一本又放下,又看中另一本
最后决定买了好像题目有关于到天使
她说够她看一个月了。
我无言=.=

不过她推荐我很多书,可是我怕我买了就丢在一边了
怕浪费钱~~

接着就去中文部啦~~
拉拉~~

我还看见Rawangboy本人哦~~
讲话好好笑哦...
不过我没有上去跟他说话,怕怕neh...

这次的收获很大啊~
来看看下:
1。《可不可以不要NG》-弯弯
2。《红蜻蜓#天生一对》-黑妈妈
3。《红蜻蜓#杂货店的女儿》-陈惠君
4。《上课不要看小说》-九把刀
5。《别笑,我是高考零分作文》
6。《亲亲我的妈妈》-黄蓓佳
还有一本高木直子的记事簿。

本来想买九把刀的《月老,红线》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过,母亲大人不给啊~~T^T
谁叫我是乖孩子...
P.s:如果谁有买,借我!!一定!!


Melody有看到一本书,是讲透过血型来判断你的性格

她问我:你什么血型?

我回答:“A


她就找给我看,然后念出来:“A血型的人是个乖巧的学生。

O.o还真准!


我和Melody还去Kinokuniya逛逛
由于她想要买的书都超过RM30,所以不能
(她之前在书展买的那一本英文书都很贵,而且又很厚)

我就选到了英文比较浅的《Times Squared》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么贵的书...
(汗。)
RM61.90
(吸。)

上车回家的时候,我妹拿到那本英文书整个尖叫
我妈妈一看到我买这么贵的书都吓了一跳!
我爸爸只好说:“你一定要看啊!“
是的,我一定会看完的~~

小小声:幸好当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xD

2 comments:

  1. 哎,怎么每个人这个假期都去书展啊?老实说,我也有很多书想要买。我也想要去~有没有人可以帮我买书啊~不过看到你买的英文书价格,我也吓了一跳。

    ReplyDelete
  2. 哈哈...当时我完全都没有看价钱=="
    下次要收好自己的荷包了X口X

    ReplyDelete